-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海豚大数据实验室创始人、大数据分析及数据科学专家吴仲毓先生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8-04-1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124132213.jpg

4月13日,海豚大数据实验室创始人、大数据分析及数据科学专家吴仲毓先生应我院邀请在1号实验楼1217室做“数据科学介绍及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和剖析”的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计算机专业商务智能模块的全体同学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吴总就什么是数据科学,数据科学家与数据工程师做什么,数据科学的应用进行了阐述,最后针对国内外大数据及数据科学应用案例进行了分享和剖析。

讲座后,吴总还与我院教师们就专业建设、学生培养、面向社会的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该抓住大数据发展的有利形势,结合公司和学院的优点,为宁波市的大数据人才培养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