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企业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海泰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16 来源:张英

   5月13日下午,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海泰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15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慷慨捐赠,用以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浙江海泰(慈溪)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永东、党支部书记徐贇超,律所代表胡炜;浙江海泰(前湾新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占中,律所代表马清波、洪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学工部副部长刘璞,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副部长苏草,经法学院副院长庞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聪,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经法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聪主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向莅临到场的海泰律师事务所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校贫困生带来经济上的帮助,也同时为我校的教育发展添砖加瓦。未来我们将不负众望,不断拼搏进取,为培养优秀人才、建设更好学校做出不懈奋斗。


1652702860537433.jpg


   浙江海泰(慈溪)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永东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仪式,为更多的贫困学子带来暖心帮助。也希望这次的捐赠仪式可以作为一个引领,在未来加强校企合作,与学校进行全方面、多领域的沟通与交流,贡献企业力量。


1652702921722248.jpg


   期待着我校与海泰律师事务所未来进一步发展合作,同时也激励着我校培育社会所需高素质人才,助力更多学子成长!


1652702958350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