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企业

宁波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慈星智能产业学院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2-05-28 来源:陆继祥 陆奕伶

2022年5月18日,宁波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冯炜炜总经理等一行5人来慈星智能产业学院参观交流。慈星智能产业学院院长助理陆继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系主任蒋志迪陪同参观交流。


1653714924386872.jpg


宁波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座落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端,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专业生产高新技术产品LED显示器、荧光示屏(VFD)和马达驱动电位器。华联电子创建之初,专业生产用于高、中档音响的马达驱动电位器及各类编码器,产品性能国内领先,市场占有率达90% 以上。2007年2月宁波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授于“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年3月宁波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宁波市政府授于“宁波市环保模范(绿色)工厂”。

陆继祥老师向华联电子科技一行人介绍了慈星智能产业学院的环境与教学模式。华联电子一行对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与学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包括项目开发、学生实习基地、学生联合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