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企业

我院钟才明院长一行赴宁波祈禧电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时间:2022-08-19 来源:钟梅

819日,信工学院院长钟才明携副院长符强、软件工程系主任应新洋、软工系钟梅与华为云宁波沃土工厂余扬一行至宁波祈禧电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钟院长一行到宁波祈禧电器有限公司方曙光董事长热情招待。在祈禧技术总监的引导下,参观了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支持的5G+智能产品数字制造实时展示系统,以及智能仓储系统、MES系统等制造协同管理平台。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宁波市祈禧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一体的商用净饮水设备厂家,公司于2005年创立,致力于健康节能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全世界第一台非金属纳米电热膜无热胆饮水机在祈禧诞生。2014年,祈禧当选浙江省净水设备协会副会长单位,方曙光当选协会秘书长,公司重点推进清洁生产以及自动化、智能化制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