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慈星智能产业学院学生体验慈星企业横机实训课程

时间:2022-07-09 来源:张英

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慈星智能产业学院的28位学生进行了为期12天的慈星横机实训课程,前10天为理论课程,后两天为上机实训。

实训中使用的横机需要计算机软件进行控制,学生们下载了“恒强智跑式制版系统”,并在李伯元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入门学习,掌握了十几种色码的意义和用途,并且学习了简单搬针扭绳花型的制作以及输入工艺单。经过10天的课程和自习,学生们能使用软件制作出符合自己身材的、有简单花纹的毛衫电脑工艺单。

7月7日、7月8日两天,产业学院的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前往杭州湾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横机实训操作,使用电脑横机编织出了属于自己的衣服。此次实训课程体验,体现当下科技理论和实操相互结合的特点,使学子们了解社会中关于技术创新的信息,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学子们也会站在科技的前沿,来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