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企业

宁波菊风系统软件有限公司来访慈星智能产业学院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3-03-17 来源:张英

2023年3月17日,宁波菊风系统软件有限公司派出几位工程师,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慈星智能产业学院的20级学生进行培训。



首先,先对菊风公司进行了一定介绍,介绍了他们的主要业务、工作模式、应用市场和面向客户。并且对他们公司的SDK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希望同学门能够进行运用。之后工程师们现场演示了一些代码和页面,以及一些app软件的demo版本,进一步加深对他们公司的了解。在此期间,建立了培训的钉钉群,将demo源码上传让同学们先跑代码,出现问题当场就可以解决。这样多对多的线下培训和交流能更加高效、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代码上的问题,能帮助同学们建立基本的项目概念、夯实代码基础。最后工程师布置了作业,希望我们在demo源码上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升级,或者借鉴demo程序并基于他们的SDK做出较为完善是app应用程序和后端管理界面。



在培训过程中,工程师讲解得很耐心,对于同学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老师配合得很到位,对来上课的工程师和同学们之间进行磨合和交流;同学们听课也十分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学习新知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