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12 来源:徐旭超

为持续推进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1日下午在7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党委书记林聪到会指导,就业辅导员徐旭超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1623745990413934.jpg


会上,就业辅导员徐旭超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准备采取的具体措施。党委书记林聪从进一步排查摸底、指导学生积极就业,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进一步就业疏导,督导毕业生落实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

院长钟才明表示,今年我院就业形势较严峻,在对班主任的积极配合给予肯定后,结合目前高校就业形势提出新的要求,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提前谋划、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指导各学院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各毕业班班主任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扛起责任,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谋划落实,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