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04 来源:徐旭超

为推进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3日中午在7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党委书记林聪到会指导,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郑艳珺、就业辅导员徐旭超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1638694258715653.png

 

会上钟才明表示,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近期疫情反扑,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学生的实习工作,以至于影响到学生的就业,工作难度依然很大,还需各班主任高度重视,加倍努力,攻坚克难。林聪从进一步排查摸底、沟通疏导、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段进行毕业工作的重点,希望各班主任多与学生沟通,做好就业引导,帮助学生立定就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郑艳珺在分享中说到,班主任应当加大对学生签约和就业的关注力度,特别是今年推行了线上签约模式,要共同协助学生完成签约流程,为学生就业签约提供便利。

就业辅导员徐旭超介绍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并详细描述了下一步应采取的具体措施,从多个方面推进应届生毕业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各与会人员就学生就业签约过程中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毕业生工作的内容和方向有了系统的了解,也为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6386942722641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