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促考研、推就业、领学风”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2-10-27 来源:[通讯员]徐旭超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疫情防控期间的良好学习氛围,引领学生成人成才,信息工程学院1027日在思政社区开展了“促考研、推就业、领学风”主题座谈会。就业辅导员徐旭超、在校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徐旭超了解了考研学生备考情况,结合今年考研形势及我院学生报考情况,鼓励大家在考研冲刺阶段合理规划时间,查漏补缺,调节好情绪,做到劳逸结合,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另外,结合今年面对的巨大就业压力和特殊的就业形势,他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紧迫意识,把握招聘时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讲招聘会资源,及时关注就业市场,主动出击。会后,与会人员就考研备考、就业实习情况等进行交流。

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夯实了学风,也为2023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精准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的就业及深造保驾护航。


16674429198957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