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巩固联系,传承经典”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2 来源:张英

2023年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南区三号楼学生公寓楼“青年e家”进行了“巩固联系,传承经典”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旨在能够结合团史故事,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教育新青年。

在此次活动中,张英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讨论,并通过团史故事的分享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对团组织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团结引领信工学生积极投身岗位工作、学习建设,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展示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各团支书和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增强团学媒组织与各团支部的联系,为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