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思政社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3-03-16 来源:[通讯员]徐旭超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求职就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2023年3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思政社区开展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座谈会,就业辅导员徐旭超及1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以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一寄语出发,围绕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勤学苦练,夯实基础,规划好大学生涯,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徐旭超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剖析就业形势,提高大家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并引导同学们建立生涯规划的全局视角,以积极的态度看待当下所处阶段及面临的就业问题。

本次座谈会从职业规划、就业方向、能力培养等多个维度,给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多样化选择,拓宽了就业视野,为大家在职业选择及未来规划上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