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十年两会绘蓝图,齐心共赴现代化”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7 来源:张英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学生公寓3号寝室楼“青年e家”活动室开展了以“十年两会绘蓝图,齐心共赴现代化”为主题的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潘艳老师主持,学生公寓3号楼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3年全国两会相关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悟两会精神。随后,支部宣讲员组织大家对两会重要报告和热点词汇“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努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在讨论互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树立肩负历史重任的责任担当,强化认真勤学、敢于奋斗的学习工作态度,为共赴中国式现代化共同奋斗。最后,潘艳老师进行了总结,鼓励参会成员不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坚守原则,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的科学决策。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做好身边工作。

此次思政进社区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两会的认识,加强了对中国式现代化概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实现现代化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