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书香满校园”读书活动

时间:2023-03-23 来源:张英

2023年3月21日至3月23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商家提供赞助的“书香满校园”读书活动在学校南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全院师生领略书本、文字带来的惊喜,可以让同学们在经济发展迅速、中外文化交流密切的时代中,不忘记中华文化传统之美,营造读书学习的氛围。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开阔视野。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便利贴上,并自己粘贴在相应位置,以制作许愿树,并且亲自领略中国书法文化,使用商家提供的中华文房四宝(笔墨纸砚),现场使用笔纸书写,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

春光无限好,正是阅读时。本次活动紧扣主题,开启读书的序章,点燃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学子们可以用炽热的阅读热情书写青春的印记,让青春迎着阅读之风轻舞飞扬,让阅读蔚然成风,营造书香班级、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