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 “治安防控全民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受益”义工活动

时间:2023-03-30 来源:张英

        为提高大家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强支部成员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周边同学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推进社区平安创建建设,增强居民的安全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慈溪市逍林镇逍路沿村于3月29日13:00开展“治安防控全民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受益”义工活动。

        为更好地向村民普及知识,支部成员们积极参加了由慈溪市逍路沿村筹备的反诈大讲堂,并投入到了平安巡防的大队伍中。

    

1681740211718335.jpg


    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也充分展示支部成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平凡铸就伟大,伟大源于平凡。身为国之栋梁,每人都可以从做好“一颗螺丝钉”入手,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有所贡献,有所付出,有所担当。


1681740239586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