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建和谐社会·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15 来源:张英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府和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4月14日晚上6:00在1号楼2楼阶1开展了以“共建和谐社会·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国家政权,国家主权,国家统一,领土完整,人民福祉,可持续发展,重大利益,保障安全。

        

1681740439362030.jpg


        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开展以“站在学生角度,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公共安全有何重要意义”为主题的问答活动,随机抽查党支部成员对此的了解程度,最后带领支部成员齐唱国歌,并进行了一些趣味性游戏。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引导支部成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努力提高支部成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突出国家安全内容,在支部内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1681740540748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