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红话筒”党建之声——“八八战略” 二十周年,从浙江两会看“变”与“新”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4-20 来源:张英

        为深入学习“八八战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9日下午在3号寝室楼“青年e家”活动室举行“红话筒”党建之声——“八八战略”二十周年,从浙江两会看“变”与“新”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潘艳老师主持,信工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

        首先,潘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关于八八战略的视频材料。在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发表对“八八战略”的理解与观点,让“八八战略”的精神更加深入融入到同学们的思想中。

        

1682001112135744.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八八战略”不仅从战略上为浙江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从战术上为干事创业提供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也激励着同学们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同时,在了解与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重温“八八战略”,加强了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


1682001139409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