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榜样分享,逐梦研途”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18 来源:潘艳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尤其是就业前景的不容乐观,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我院考研的氛围也越来越浓,许多正在考研准备中的同学迫切希望能有一次与考研胜利归来的学长、学姐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便进一步系统的规划自己的考研计划。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15:20在3号楼1楼阶1开展了以“榜样分享,逐梦研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我院即将登上考研战场的同学们提供有用的资料和经验。


1684379790904844.png


首先,19级学长杨毅杰分享了个人考研经验,讲述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同学们向学长提出了有关考研的问题,学长给出了建议和调整方法。随后,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一些趣味性游戏。最后,18级学长林俊杰通过视频对大家分享经验并祝福鼓励,激励同学们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考研的意义,普及考研的注意事项,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程度,从而提高考研的准备程度。也让党支部成员进一步领略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意识到自己肩负的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内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内部凝聚力。


16843798922583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