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召开“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潘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一号楼二阶一教室召开“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老师主持。


1684985456654580.png


会上,党支部成员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集中学习。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至关重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两个确立”必将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此外,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老师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大家纷纷畅谈感悟和收获,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 

下一步,我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各项问题,大力加以整改落实,不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684986104326626.png


1684986145113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