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回馈母校,桃李芬芳”献礼建党100周年 信工学院校友植树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1 来源:徐旭超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值建党一百周年,信工校友会积极开展校友植树活动。2021年4月20日上午,校友捐资植树共建校友林活动于八号楼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聪、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骆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符强、校友办主任应建华、校友办副主任苏草、信工校友代表99级信管班夏红霞及信工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619014823225465.jpg


1619014841245677.jpg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们对夏红霞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建设美丽科园的拳拳赤子情怀。随后,钟才明院长和夏红霞校友带领到场的师生,在八号楼花园栽植了香樟及金桂,并由夏红霞校友为捐树挂上了吊牌。而后,钟才明原因代表学院向99级信管班校友的捐赠颁发证书,以志纪念。此后,院领导与嘉宾和夏红霞校友在校友林前合影留念。


1619014887520158.jpg


1619014902462063.jpg


据悉,此次99级信管校友总共捐赠香樟三棵,金桂四棵,为我校绿植环境增添一抹春色。草木之思,桃李芬芳,校友们积极踊跃参加母校建设,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母校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祝愿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