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师资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1-04-23 来源:张英

4月22日下午,在我院7号楼502小报告厅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骆挺、信息工程学院各系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本次聘任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骆挺主持。


1619138884301874.jpg



仪式议程第一项由我院院长钟才明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莅临我校的欢迎以及对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的《创新与智能制造的发展》专题讲座表示感谢。


1619138965769068.jpg



仪式议程第二项由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讲话,对今天的讲座题目稍作了介绍。


1619139012930263.jpg



仪式议程第三项由我院院长钟才明为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颁发特聘教授聘任书。

仪式议程第四项由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做《创新与智能制造的发展》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提到正在研究一个智能制作饺子的机器,从肉馅的制作,饺子皮的制作,包饺子的过程以及顾客选择的口味再到传送到顾客的位置上都有一个完整的系统,这样的一个机器将会出现在“海底捞”。


1619139055762418.jpg


本次仪式通过捷创研究院院长王春江与我院的师生进行互动,为我们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我们学生了解到有意向想要从事智能制造相关的工作该如何着手,何时着手的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