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园之星”文艺之星——黄子鹏

时间:2022-05-14 来源:王羿

他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9电子信息工程班的黄子鹏,他入学以来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踏实,学习勤奋,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获得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肯定。

他在文艺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艺活动,对文艺活动有一定兴趣,现任吉他社社长,2021曾担任吉他社进阶班教学老师,带领吉他社成员为学校各类晚会活动输送优秀表演人员,积极参加晚会表演,担任吉他社“音端逐梦”晚会总导演,也多次举办吉他社特色活动“草坪音乐会”,深受学院老师学生喜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负责学院晚会筹备举办,曾担任17届“e”流彩页闭幕式晚会副导演,在校期间,指导组建学院合唱队伍,并带领队伍获得新生大合唱“三等奖”,积极参加各类文艺类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举行的特色活动“我的家乡,我的党”摄影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由于兴趣使然,担任过新海会堂音控光控助理,在学校文艺晚会表演时,负责灯光控制和音效控制,对舞美以及“服化道”有一定的见解,在2021年荣获“文艺活动标兵”荣誉称号。

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2019年入学以来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学校的生活中,逐步改进思想,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大三上学期成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且不断在完善和改进自己的思想,主动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人,身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为同学做贡献。

生活方面,生活勤俭节约,从不铺张浪费,积极帮助同学,能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主动担任老师的助手,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学习方面,热爱学习,敢干大胆提出问题进行置疑,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班级考试中一直排在前列。在学习中敢干探索寻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荣获两次“三等奖学金”,课上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入学为止从未出现过逃课行为,积极参加各类资格证书考核,如普通话证书二甲,c1驾驶证等,课下努力钻研学科知识,在校期间,加入了公牛学院,辅修管理学双学位,相对于同专业学生,学业更加繁重,但一直以学业为重心,全面发展自己。

个人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热爱志愿行为,在校志愿总时长超过三百小时,假期在疫情形式严峻时为社会贡献力量,主动担任防疫志愿者,获得社区表扬信以及志愿证书,同年第二季度参加宁波市大学生运动会表演,荣获市级参演证书,2021年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以及“三星志愿者”荣誉称号等学生会任职期间,能很好地和学生会团体融为一体,全心全意为学生和学校服务。紧密团结学生会成员,有序的开展学生会的工作。为学生和学校之间构建了交流的桥梁。在此期间,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的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16526700672315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