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园之星”学生干部之星——陈子玥

时间:2022-05-14 来源:王羿

她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商务智能班的陈子玥,在学习上,严于律己,起好带头作用,勤奋刻苦,严谨治学,有较强的学习自觉性和自学能力,积极进取,并且具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努力全方面发展自己,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从不敢松懈。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复习老师课上所讲的内容,大二学年也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非学业因素有6优秀2有,无不合格。

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观念。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其武装自己的头脑。此外还注意留心看报纸,听新闻,每天定时浏览学习强国,及时了解实事。她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成为了预备党员。在欣喜自豪之余,她也知道自己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考验,因此加入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行政小组,成为了行政小组的组长,帮助党支部进行一些考核分数统计等。

在工作上,虽然她没有竞选班干部,但是在大一时期加入了信息工程学院团学,成为了团总支办公室的一名干事,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留任,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在担任部长的时期,主要负责团支书会议的记录,班级考核工作,文体章活动签到工作、帮助学工办老师修改文件以及团学各项活动物品的管理等。大二时期与团学主席团一起举办了双代会,也参加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令她影响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尝试修改了第十届宁波市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的主持稿,对自己的文案提升有了很大的帮助。她也十分乐于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大一的暑假,参加了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并且获得了2020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个人称号。

在创新创业方面,于2021年作为成员之一参加创业团队---“智捷优径”团队,通过不断地努力分别获得了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等荣誉,有其参与的“E智能——基于互联网的智慧校园物流平台建设和发展研究”也有幸获得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挑战杯”校赛三等奖,2022年也加入了“芯向未来”创业团队,希望能继续提升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

 

1652669943429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