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19软件工程班召开留学项目介绍与交流会

时间:2020-10-27 来源:张英

2020年10月26日20时19软件工程班于2号楼302教室召开了留学项目介绍与交流会。本次会议由19软件工程班班长王文军同学主持,19软件工程班团支书庞祺清同学记录。19软件工程班全体出席了本次会议,展示出了同学们对于留学的重视与热情。

班会上,19软件工程班班长王文军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正在开展的留学项目,讲述了自2016年起我校学院成立了5个实验班及1个艺术类专业日本名校升研项目,以及介绍我院留学的三种方式:交换生、研究生以及2+2直升硕。

19软件工程班同学对留学项目充满强烈的好奇,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疑惑。19软件工程班班长王文军同学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留学项目介绍与交流班会的成功开展,给大家指明了留学的方式与途径,也使大家明确了目标和以后的学习规划。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