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19软件工程实验班开展有关留学经验交流分享的班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张英

11月2日19时,19软件工程实验班在1号教学楼402召开了有关留学经验交流分享的班会,会议由班长张浩东主持并记录。19软件工程实验班全体出席,积极参与。

首先19软件工程实验班的班长张浩东同学为大家准备了一段关于留学经验分享的视频,视频给同学们介绍了留学的好处和弊端:好处是可以提高见识,感受不同的价值观的差异,并且了解异国风情,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潜力,而且国外的开放程度很高,在这样的环境中更有利于造就人才;弊端是有些同学的自控能力还不是特别好,国外的诱惑性大,而国外的氛围跟国内完全不同,国外更加开放一些。学生出去后更容易受到诱惑,有些同学的英语不是特别好,最开始就会有交流方面的障碍,对学生的交往,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

随后19软件工程实验班的班长张浩东同学给大家展示了往届学长学姐留学的经历和图片。

同学们反响强烈,对于留学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