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生涯规划——国外申研介绍宣讲会

时间:2021-11-01 来源:张英

为进一步让我院学生清楚地了解考研、留学,增加学生考研、留学的信心,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虚静报告厅举办“学习生涯规划——国外申研介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宋敏主持,邀请从事留学行业十六年的苏薛芳进行宣讲,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

在宣讲会上,苏薛芳结合自己在留学行业多年的经验,就现在社会上的普遍内卷现状,为同学们介绍了另一条升学考研的有效途径。苏薛芳作为首届新浪全国明星留学顾问,在从事留学行业的十六年里多次获得各类宁波市优秀顾问称号,受到她帮助而实现海外升学梦想的学生数以千计,曾多次受邀出访考察英美澳新日等各国院校。她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出国留学的优势和所应有的知识储备,并为大家分年定制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对初次触及海外留学途经的同学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现当代社会的考研局势和国外留学的优势,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详尽的规划。

苏薛芳,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05年开始从事留学行业,09年首届新浪全国明星留学顾问,曾在全国前三的留学公司担任集团顾问培训师和业务总监,获各类宁波市优秀顾问称号。从业至今已有十六年,帮助数千名学生和他们的家庭完成了海外升学梦想。曾受邀出访考察英美澳新日等各国院校,熟知各国学制和院校招生标准,擅长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并长期指导学生,案例无数广获好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