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9%80%9A%E7%9F%A5%E5%85%AC%E5%91%8A -

|  %E9%80%9A%E7%9F%A5%E5%85%AC%E5%91%8A

您的位置:首页 > %E9%80%9A%E7%9F%A5%E5%85%AC%E5%91%8A > 通知公告

关于科院2023届毕业班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时间:2023-05-16 来源:王羿

科院19级21级专升本学生: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素质和促进全面发展的要求,决定对科院毕业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未通过的学生进行一次补测,望相关同学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补测。

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每周三下午测试:肺活量、体前屈、立定跳、50米、引体向上(男子)、仰卧起坐(女子)

  每周二、五上午测试:800米(女子)、1000米(男子)

1、补测时间安排:

  5月23日至6月9日(每周三下午和每周二、周五上午)

  测试时间:上午9:15--11:15

         下午13:15-15:30

  体侧成绩查询网址:10.88.149.179:8080/EPLATE  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2、测试场地咨询:风雨跑道体测办公室109

3、参加补测的同学请务必带上校园卡、身份证并提前20分钟到测试项目点处登记后做好准备活动方可测试(可以补测一项或多项)。

4、说明:如因天气原因等不能测试则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逾期不候。

                                          


                                                 基础学院体测办公室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