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动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青羽杯”羽毛球赛 顺利展开

时间:2022-11-18 来源:张英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队伍的活力,2022年11月18日下午,在公牛体育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青羽杯”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来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各个二级学院的近15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历时两天的紧张角逐,每名参赛运动员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单人赛、女子双人赛、男女混合赛和3v3混合赛六个比赛项目。分小组赛、8强赛、排名赛、4强赛、半决赛和决赛六个赛段。比赛中,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场地中的选手们你来我往、激烈扣杀、巧拨千斤,敏捷的动作、娴熟的技巧、漂亮的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不断。11月20日,万众期待的决赛拉开帷幕,通过重重考验,参赛选手中的佼佼者走到了决赛面前,向各自赛道的顶端发起冲击,在三局两胜的赛制中,选手们体力消耗巨大,在紧要关头,不仅是拼技术,更是拼体力和心态,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20日下午,参赛选手在羽毛球馆举行了颁奖仪式,在本次的羽毛球比赛中,裁判公平公正,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全体后勤保障有力,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在赛场留下了最美好,最快乐的身影。每一次起跳杀球,每一个网前小球,每一声场上呐喊,都蕴含着大家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与执着,以及彼此之间的关怀和温暖。期待“羽”你再次相遇,“青羽杯”我们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