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胡新荣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17 来源:[通讯员]徐丽宁

2023年3月17日,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新荣、武汉纺织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李楠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何周燕博士接待来访。

活动伊始,在钟才明院长的带领下,胡新荣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发展历程与办学成果展厅,了解学院发展的每段历史和学院不同时期的变迁。随后,胡新荣院长一行参观了无人机实验室、可信制造服务平台,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产教融合、专业整合对接产业行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活动最后,双方在7号楼401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上,钟才明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钟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学科、师资等概况及产教融合开展情况。胡新荣院长对于我院在专业学科尤其是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她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胡新荣院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走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院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人工智能系骨干教师、新进年轻博士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