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书香缑城,正学宁海”读书分享会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5-11 来源:[通讯员]王羿

为了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增加学生对读书的兴趣,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三号寝室楼“青年e家”开展读书分享会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羿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王老师的组织下,由王老师起头带领同学们进行好书推荐,在一位位同学的分享过程中不难发现,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仍旧保持着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在同学们分享完自己的读书感悟之后对同学们的读书感悟表示肯定与赞许,并说明读书不只是一概而略,要细细的品味其中的道理,要从中有所体会,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增强了班级的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使学生感受到读书的快乐,读书的美好,变要我读为我要读,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阅读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