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之声:‘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思政进社区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23-05-17 来源:张英

2023年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之声:‘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思政进社区活动于3号学生公寓“青年e家”活动室顺利举行,由张英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一起参加。

通过观看经典雷锋事迹教育宣传片,让雷锋精神深刻地影响和改变我们社会的精神面貌,让学习雷锋的活动越来越发展成为自愿的精种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我们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