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企业

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信息工程学院签约仪式

时间:2021-04-01 来源:张英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院与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七号楼401进行签约仪式。全网信息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桦枫、软件部总经理董明、软件部副总经理王凛、宁大科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聪、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骆挺、人工智能系主任江左文、学术带头人/项目负责人赵焕东、项目负责人胡旭昶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聪主持。


1617272882989629.jpg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林聪老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到场嘉宾,我院院长钟才明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的情况,感谢金网信息产业公司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全网信息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桦枫表示之前就一直与我院有一些合作,希望通过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平台挖掘及培养更多的人才,借助学院的力量去解决一些困难,同时也表示会用自己优势去培养人才。


1617272954206640.jpg



1617272979886486.jpg



最后由金网信息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桦枫、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和“金网杯”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基金协议书。


1617273037610079.jpg


宁波金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政府信息化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宁波市重点软件企业。公司近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电子政务领域,信息资源整合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安全、业务咨询及技术服务,提供全面完整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为政府提供高效、智能、全响应、专业化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