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企业

人工智能系组织骨干教师访问余姚海神机器人公司

时间:2021-04-29 来源:张英

2021年4月29日,我系组织何岩、吕新荣、秦智平、赵焕东、胡旭昶、陆继祥、江左文等骨干教师赴余姚考察访问余姚海神机器人公司,海神公司总经理陈海霞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就海神机器人的安防机器人、仿人机器人、机器人教育进行了介绍,双方均认为未来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


1619695574568611.jpg



1619695715190068.jpg


1619695757699726.jpg


机器人正不断对人类社会的生产模式与生活方式产生影响,我国机器人产业的快速发展也给企业们带来全新的时代机遇与挑战。机器人产业生态链的打造更需要更多本体企业、零部件企业和集成商企业加入进来,也需要大批新鲜血液的引入,因此产教融合显得尤其重要。希望借此次访问交流,能够与机器人产业人才工作领导专家、产业企业建立更深联系,从而助力我院人才教育,为社会培养输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发挥自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