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奖惩助贷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评比2020学年“杨咏曼奖助学金”通知

时间:2020-11-11 来源:王羿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评比2020学年“杨咏曼奖助学金”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杨咏曼奖助学金”评比条例》,特制定评比细则如下:
一、评审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
二、评审时间
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6日
三、评选范围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四、奖助学金金额及名额
1.奖助学金总金额:每年6万元;
2.受奖名额及金额:每年20名,各3000元。(根据各学院2020年在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各学院资助名额分配为:人文学院3名;信息工程学院3名;经法学院3名;管理学院3名;设计艺术学院2名;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2名;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学院2名;建筑工程学院2名。)
五、评比条件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学习刻苦,诚实守信,生活节俭,无不良嗜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就读期间未受过违纪处分,上一学年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3.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上学年学习积点分在所在专业(学科大类)同年级前50%;新生高考成绩在所在专业(学科大类)前20%;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大者优先考虑,未曾获得过此项奖助学金者优先考虑。
六、评审程序 
1.11月11日,学院下达杨咏曼奖助学金各二级学院分配名额,正式启动评选工作;
2.11月11日-11月15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表。
3.11月16日16点前上交至信工楼8号楼408办公室。
上交材料:
(1)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杨咏曼奖助学金汇总表 (电子版和纸质稿)。
(2)感谢信(电子稿和纸质稿)。
(3)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杨咏曼奖助学金审批表(纸质稿)。   
4.学院“杨咏曼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最后确定并公布受助学生名单。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件:1170847772@qq.com
电话:0574-87600668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