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荏苒年华·信好有你”团学媒介绍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25 来源:潘艳

为充分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的良好精神面貌,壮大学生组织队伍,加强2021级新生对学生组织的了解,我院于2021年9月19日18时30分在小剧场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荏苒年华·信好有你”团学媒介绍大会。本次大会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为大会致辞,她表示,团学媒组织是一个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平台。各成员在提升归属感的同时也要保持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另一方面,她向2021级新生展示了历年团学媒工作成果,并对大家提出了新一年的期许。


image.png


随后,团学媒各部门的部长代表分别上台向2021级新生们详细介绍了部门情况。为更好地介绍部门的工作和机制,招募新干事,部长们通过PPT、短视频、幽默语言等多种方式进行,让新生们能够清晰认知、初步了解部门职责及任务。在介绍各部门情况的同时,各位部长也弘扬了加入团学媒学生组织应具备的品质和精神。


image.png


最后工作人员收集了会场内新生们的报名表,为此次团学媒介绍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学媒介绍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向2021级新生展示了学生组织完整的框架及制度,为他们提供了锻炼机会的平台,还使得新生们更加了解了学院的面貌风气,为以后的校园生活抹上浓重的一笔。相信在2021级新生力量的加入下,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媒将进一步壮大,也将在未来为学院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