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媒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3 来源:潘艳

10月14日下午16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媒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一楼阶一顺利召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汤亿帆学长,团总支副书记陈子玥、孙家豪、金辉,学生会主席郑卓冉、黄子鹏、邵江华,全媒体中心主席陈志勇、胡胜帆、钟欢以及全体团学媒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全媒体主席陈志勇主持。


image.png


在陈志勇主持人致辞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汤亿帆学长讲话,他讲述自己的经历并欢迎新生加入团学媒,同时强调团学媒是最能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通过各方面各项事务的工作能积累丰富的经验。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子玥、孙家豪、金辉强调了团学媒工作的重要性并且要平衡好团学媒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其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卓冉、邵江华、黄子鹏表示要认清加入团学媒的初心,并希望每一个选择加入和留下来的干事都能初心不改,为团学媒的良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全媒体主席陈志勇、胡胜帆、钟欢上台讲述全媒体的经历并对新干事们给予鼓励。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做总结,她指出在大学生活中人际关系尤为重要,团学媒是一个大家庭,她希望每一个干事能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并为新干事们定下拓宽交际圈的目标,她给予了干事们极大的鼓励,并表达了对团学媒的信任和未来的期许。


image.png


此次动员大会给予了新干事们极大的信心和勇气,为今后团学媒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团学媒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