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2021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 暨“阳光体育”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29 来源:潘艳

10月28日上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组织了7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1635688543481056.jpg


运动会方阵入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其中田径比赛和趣味运动会项目最引人注目。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冲向终点,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每位运动员都拼出了顽强的毅力,展现出了矫健的身姿。趣味运动会上,毛毛虫竞技、有轨电车等项目非常考验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在趣味运动会项目中表现突出,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运动会闭幕式上,广播体操比赛在我校田径场热烈展开。比赛现场,每一位信工学子都全力以赴、拼搏进取,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在广播操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此次广播操比赛展现出了信工学子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既能让信工学子在快乐中润泽身心,又能改善信工学子日常的精神风貌和行为规范,展现出了信工学子阳光向上的积极力量。


1635688664438464.jpg


1635695728665114.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师生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信工学子的身体素质,而且磨砺了信工学子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信工学子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