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15 来源:潘艳

11月15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教学楼涵美报告厅顺利举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科院学生会主席陈少琦以及全体信息工程学院主席团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郑卓冉主持。


1637105828668866.jpg


在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郑卓冉介绍完出席本次大会的来宾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陈俊源致大会开幕词,表达了对大会的由衷祝愿。紧接着,本次大会分别由郑卓冉作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叶超杰作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王海鑫作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作汇报完毕,主持人说明大会选举方案,各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由各代表团对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过计票人现场计票后,总监票人公布竞选结果。最后,由潘艳老师致大会闭幕词,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当中圆满结束。


1637105873342043.jpg


1637105917974117.jpg


此次学代会不仅汇报了学生会历年的优秀成果,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及未来工作的要求,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们培养自信、锻炼沟通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信息工程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