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锐e进取 · 砥砺前行”第十八届团学媒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19 来源:潘艳

11月19日晚,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锐e进取 · 砥砺前行”第十八届团学媒换届大会在小剧场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羿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媒全体成员。大会由团学媒成员杨永祺主持。


1637400389536676.jpg


在主持人介绍完莅临现场的嘉宾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总支书记潘艳老师致开幕词,她赞扬了往届团学媒各部门的优良表现,对往届干事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媒成员的鼓励与深厚期望,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团学媒这个大家庭里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致辞结束后,潘艳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献花。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亿帆、学生会主席叶超杰分别上台发言,两位学长发自肺腑的慷慨陈词让台下新一届的干事们感触颇深。发言完毕后,由汤亿帆和叶超杰为优秀部长颁发荣誉证书。大会进入优秀部长发言环节,团总支优秀部长代表郑阳、学生会优秀部长代表孟祥鑫分别上台演讲。在两位优秀部长的发言过后,由潘艳老师宣读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表彰环节结束,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团总支副书记陈子玥、学生会主席郑卓冉、全媒体中心主席陈志勇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的经历,强调了每位干事对团学工作的重要性。三位主席团代表发言完毕,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黄子鹏宣读新一届部长名单,由团总支副书记孙家豪、金辉为新一届团总支部长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邵江华、黄子鹏为新一届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全媒体中心主席胡胜帆、钟欢为新一届全媒体部长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部长代表分别上台演讲,每一位部长都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所想,描绘了团学媒美好的未来。最后,大会在学生会主席邵江华致闭幕词后圆满结束。


1637400427792132.jpg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团学媒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使大家对团学媒的工作充满了热情。未来很长,他们需要走的路也还很长,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相信他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克服一切困难,劈波斩浪,为团学媒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领团学媒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1637400456372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