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笔墨绘廉洁,清风进校园”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4-14 来源:张英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党风廉政意识,推动清廉单元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开展了“笔墨绘廉洁,清风进校园”思政进社区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及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学生积极分子围绕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学生党支部党风建设、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流,探讨学生党员应如何践行“崇廉尚廉”的价值追求,大家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终身“自律自省”的行为准则,在学习、校园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表率,面对成长道路上的腐蚀与诱惑坚守底线。

最后,党支部成员利用自身理解绘就廉洁画卷,根据涵养廉洁品格,丰富知识储备,创作出有温度的艺术作品,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献出一片心。


1649921815387353.jpg


1649921835690618.jpg


1649921849148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