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站在梦想新起点,开启人生新旅程” 思政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15 来源:王羿

在开学初,为了解新学期学生在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规划,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羿老师和支部成员在三号楼“青年E家”开展“站在梦想新起点,开启人生新旅程”思政社区主题学习活动。

王羿老师先向新同学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动态,并为他们答疑解惑,提醒他们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鼓励他们,学校是最好的锻炼之地,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树立远大目标,有创新性的想法可以和老师们探讨实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不一样的色彩,同时了解其他同学的学习情况,着重强调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还要抓紧学习,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知,对自己的未来有新的规划,期待他们一起筑造与众不同、充满意义的崭新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