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畅幻十一月,声临其境”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配音大赛”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24 来源:张英

为体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又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机会,增进同学间的友谊。2022年11月24日,在三号楼一阶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畅幻十一月,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语言作为区别人与动物的标志之一,有着独特的魅力。同时,正确的发音与自然的语调是表达自己思想与理解别人语言的关键,台词的语音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配音兼学术性、趣味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对新奇刺激的大型活动必定会踊跃参与,全心投入。

本次活动让广大同学感受到了配音的魅力和乐趣,拓宽了广大同学的知识面,加深了对当代文化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文化层次。并且促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多元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