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网安科普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9 来源:张英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2023年3月18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结合学院特色特此举办本次“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网安科普使命”党日活动。

    

    

1679494161762348.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支部成员们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且通过知识问答的环节,让同学们对于雷锋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和思考意识,还增长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团体凝聚力,更加深化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

    

    

1679494181114308.jp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支部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引导支部成员坚持“五育”并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679494204862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