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解读中国两会,探索未来发展方向”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3 来源:张英

        为深入学习两会,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3号寝室楼“青年e家”活动室举行以“解读中国两会,探索未来发展方向”为主题的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潘艳老师主持,信工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中,潘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中的重要讲话,倾听习主席在会上的发言。在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发表对两会的理解与观点,让两会精神更加深入得融入到同学们的思想中。


1679632993837576.jpg

        

        新时代年轻人要发扬斗争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保持长久的创新性。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也激励着同学们锐意进取,开辟未来,在了解与讨论的过程中重温两会精神,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与传承新时代精神的不懈动力。


1679633009391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