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学报到圆满结束

时间:2023-02-19 来源:张英

为了保证学生开学返校顺利,2月17日-19日我院信工学院在南校区迎新处设立了“志愿服务点”,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迎接返校报道的学生。

在此期间,负责的老师及学生尽职尽责、文明热情、将学院的人性化服务渗透到开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园内各类标语、宣传版面鲜亮醒目,温馨热闹,一派生机勃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火车站、公交车站、校园门口、各学院报到处等服务站点,引导学生完成报到,并帮助搬运行李、完成报到等流程。

同时,信工各部门各司其责,强化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加强管理,优质服务,做到工作流程严谨有序、科学高效。志愿者热情周到、尽心尽责,营造了热情温馨、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学生的返校为校园重新注入活力,由于疫情的控制,学校重新向外开放。学生的家人朋友可以参观校园、熟悉校园,更有学生与家长的温馨场面在校园四处体现,成为科院又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