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红五月,瞻仰革命旧址”思政进社区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23-05-30 来源:张英

2023年5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红五月,瞻仰革命旧址”思政进社区活动于3号学生公寓“青年e家”活动室顺利举行,由张英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一起参加。

红五月是个革命热情高涨的月份、同反动敌人浴血搏斗的光辉的月份。"红五月"这个名称表达了一代又一代革命群众的高涨的政治热情,永远铭刻着群众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鼓舞着群众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为人类的彻底解放而英勇战斗!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由一个又一个“红色地标”串联起来的。每一片红色土地,都见证了革命先辈艰难曲折、不屈不挠的求索历史。记录下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舍生忘死、赴汤蹈火的伟大牺牲、伟大贡献。这一件件历史,刻下了太多不屈抗争、流血牺牲的故事,经历了太多的苦难和压迫。

喜看今朝,中华民族创造了越来越多的自信与自豪,赢来了越来越多的尊重与信任。本次活动通过观看革命旧址介绍展开交流,让革命精神深刻地影响和改变我们社会的精神面貌,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