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红话筒”党建之声——“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续写千年友谊 开辟崭新未来”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潘艳

为深入学习“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国际政治的理解和社会责任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在3号寝室楼“青年e家”活动室举行“红话筒”党建之声——“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续写千年友谊 开辟崭新未来”思政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潘艳老师主持,信工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


1685935101441342.png


首先,潘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关于中国-中亚峰会报道的视频材料。在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与观点,他们深刻意识到 “中国-中亚峰会”不仅从战略上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从战术上为干事创业提供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加强自身的学习和提高,为祖国的发展和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1685935201102568.png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还表示要为促进中国与中亚国家的合作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继续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发展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