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3-06-09 来源:[通讯员]潘艳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6月9日在一号楼2阶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收张晓博等7人为新一批的预备党员、接收郭颖豪等5人为新一批正式党员,以及换届选举。

本次支部大会,郭颖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广大同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根据预备党员发展流程,张晓博等7名同志及其介绍人、联系人在大会上进行汇报,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大会接收郭颖豪等5人为新一批正式党员,他们向大会详细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情况。

大会确定了2023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委会名单,书记:徐旭超、副书记:郭颖豪、组织委员:吴丰国、宣传委员:寿丹莹、纪检委员:周影娣。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学校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力量。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提升个人修养,努力学习,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