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13 来源:张英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6月9日下午在一号楼二阶一教室召开“不忘出行,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杨章裕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核心、重点关注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发展情况,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和正式党员的投票环节。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党性建设,推动党员队伍的优化与壮大,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


1686643062779418.jpg


在本次支部大会中,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同学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具体目标,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根据预备党员发展流程,预备党员以及其介绍人、联系人在大会上进行汇报,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大会接收了多位预备党员成为新一批正式党员,他们向大会详细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情况。

   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担当,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为党支部的发展和党的事业的顺利推进而努力奋斗。


1686643100721977.jpg

1686643100318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