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红心向党,薪火相传”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09 来源:[通讯员]潘艳

为团结支部党员,建设一支具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落实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6月9日下午在一号楼一楼阶四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在支部大会开始之前,王羿老师为在座党员和发展对象们开展了 “学深悟透思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的主题教育党课。通过生动讲解,王羿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悟主旨要义,加深对新时代中国,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根据预备党员发展流程,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的政治思想、学习情况和入党决心。培养联系人各自汇报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自身,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表现作出综合评价,希望他们可以加深自身的理论学习,以党章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求真务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在场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徐可伦、侯佳蔓、张子悦、蔡舒阳、陈梓晗共5名同志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根据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预备党员各自汇报了预备期自身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联系人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对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在场党员一致同意江婷、吴嘉涵、裘梦璐、李阳、杨若晗、陈紫歆共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王羿老师带领正式党员们为新一批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们可以坚贞不屈,百折不挠地恪守入党誓词,勿忘初心,矢志不移地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履行职责,提高自身的革命品质和工作能力,从各方面加强自己的能力和修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