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课

时间:2023-06-15 来源:张英

信息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毕业生的廉洁教育,提升他们的廉洁意识和党性修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6月14日下午在七号楼401教室召开“不忘廉洁之德”毕业生廉洁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老师主持。


1686821342672808.jpg


本次党课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他们的未来工作奠定坚实的道德基础。此次党课内容涵盖了廉洁奉公的重要性、核心价值观、具体实践等方面。通过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毕业生们深入了解了廉洁奉公的内涵和要求,明确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毕业生的责任和使命。张英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生动地讲述了一些经验和教训,以此提醒毕业生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底线,远离腐败和不正之风。同时,张英老师还强调了廉洁奉公的重要性,指出这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更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


1686821359839813.jpg


此次毕业生廉洁党课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程,他们深刻认识到廉洁奉公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应该如何践行该理念。他们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廉洁党课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的廉洁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培养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1686821376138645.jpg